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九鼎农业集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兵团第十二师九鼎农业集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0日 11:23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九鼎农业集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朱文天)“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着力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严格落实法定责任,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8月3日,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凤春说。

在师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九鼎冻品市场组织开展的“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中,九鼎恒兴蔬菜公司5名检测员为顾客当场检测蔬菜品质,并对检测结果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速检流程及检验结果标准、检测室基本配置、速测仪维护使用技术、采样技术、蔬菜等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做了介绍。

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此次活动让顾客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九鼎蔬菜市场农产品检测结果的公开透明和公正性,也让检测员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专业素养,以更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把好食品安全检测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着力引导形成食品安全共治共管的社会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