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车排子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新疆乌苏市车排子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2018年08月10日 12:43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车排子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叶泽慧 张乃凡)8月8日晚上,车排子镇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不仅有机关干部表演的大合唱,还有来自各村队自编自演的节目及兵团第七师123团文艺爱好者带来的舞蹈、返乡大学生表演的模特走秀等。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

开展此次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丰富各族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氛围。结亲干部亲戚加海说:“车排子镇机关干部与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尤其是开展结对认亲活动,更是让我们心更近了。我们以后要多走动、常联系、心连心,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