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设身处地为村民着想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设身处地为村民着想
2018年08月10日 13:5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设身处地为村民着想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斯琴巴依尔)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的工作天天就是围绕这些在开展呢!你瞧,和布克赛尔县那仁和布克牧场阿尔合拉特村驻村干部在走访中又发现了一处问题,在村子西南处的一片无主荒草场里有着被破损陈旧了的近2公里长的铁丝网,据悉它早已经没有什么作用,反而还伤害到了不少村民的牲畜,很多牲畜身上被划伤、划破都给村名生活带来不便。

阿尔合拉特村驻村干部和下沉力量们于8月7日至8日两天挤出工作之余的时间,他们将这些铁丝网全部清理干净,真正为村名解决了难题,也为即将从牧区转场下来的牲畜也提供了方便。

本月的下沉力量还都是县第一中学一线教师80后、90后的,别小看他们,可为村民们解决了不少的问题,还有一位默默无闻的村民,他是这个村子里语言残疾的一位特殊人物,但是大伙们干活他总会冲在最前,尽挑脏的、重的、累的干,有这样的积极向上的村民我们的小村庄岂不更美丽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