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机长》已备案 川航英雄机长故事将拍电影

《中国机长》已备案 川航英雄机长故事将拍电影
2018年08月10日 14:30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机长》已备案 川航英雄机长故事将拍电影


近日,国家电影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7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博纳影业备案拍摄电影《中国机长》引起业内的极大关注。据悉,该电影取材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故事,目前正处于剧本的创作阶段。


国家电影局关于2018年07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显示: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备案拍摄一部名为《中国机长》的影片,而该片目前的备案结果为“原则上同意拍摄”,剧情简介为:机长张常健一早执行重庆飞拉萨的任务,这条航线他飞了不下200次,但依然不敢掉以轻心。航班起飞后40分钟,正当机长和副驾驶聊天的时候,副驾驶忽然听见一些异响,回头一看玻璃,上面出现了一些裂痕……备案公示还显示:影片的编剧是许志湧,他同样来自博纳影业,据记者了解,目前影片处于剧本创作阶段。


从《智取威虎山》,到《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博纳影业近几年在主旋律商业影片的尝试上十分成功。《中国机长》何时开机还未确定,主演也没定,但有消息称,导演是《红海行动》的导演林超贤。


来源:成都商报


想获取更多政务新闻及服务资讯,请下载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政务客户端——四川发布。


浏览量 3441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