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知名纸媒《羊城晚报》更换总编辑:林海利履新

广东知名纸媒《羊城晚报》更换总编辑:林海利履新
2018年08月10日 15: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东知名纸媒《羊城晚报》更换总编辑:林海利履新

林海利 中国新闻出版网 资料图林海利 中国新闻出版网 资料图

  广东知名纸媒《羊城晚报》近日更换总编辑。

  澎湃新闻记者从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多名高层处获悉,8月8日下午,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广东省委组织部领导宣布了中共广东省委的决定,任命林海利为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羊城晚报社总编辑。

  公开资料显示,林海利在《羊城晚报》工作多年,曾任《羊城晚报》编委、要闻部主任,《羊城晚报》副总编辑等职务。

  林海利的履新也意味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集团管委会主任、羊城晚报社社长刘海陵不再兼任总编辑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羊城晚报》是新中国成立后办起的第一张大型综合性晚报,自1957年10月1日面世起,就一直以其鲜明独特、新鲜活泼的风格吸引着广大读者。

  根据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金羊网介绍,《羊城晚报》“文革”期间曾经一度停刊,1980年复刊后遵循“反映生活、干预生活、引导生活、丰富生活”的方针重振报业雄风。

  在新闻方面,《羊城晚报》一向以自采新闻多、独家报道多,反应迅速、视野开阔而著称;在副刊方面,《羊城晚报》则以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并重,拥有大量独具岭南特色的名牌栏目而闻名。近年开设的各类深具服务性和实用性的专版,更是深受读者和客户欢迎。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