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警方摧毁特大网络卖淫团伙 现场抓获24人(图)

合肥警方摧毁特大网络卖淫团伙 现场抓获24人(图)
2018年08月10日 19: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合肥警方成功摧毁特大网络卖淫团伙, 现场抓获24人

  2018年8月2日,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扫黄禁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联合庐阳公安分局、网安、特警等警种部门,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利用网络组织招嫖卖淫犯罪团伙,捣毁4处涉黄窝点, 现场24名涉案人员落网,缴获银行卡10张、手机43部。目前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1人。

深度研判 网络卖淫团伙浮出水面深度研判 网络卖淫团伙浮出水面

  2018年6月,治安支队在日常梳理扫黄禁赌线索时发现在我市瑶海区某高档酒店内有人组织妇女卖淫,且行为较为隐蔽。经过侦查发现该团伙组织架构严密,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团伙成员都是通过网络推送卖淫信息,联系好客户后再临时发送宾馆信息,让客户上门实施卖淫行为。市局立即成立由治安牵头,庐阳分局,网安、特警等警种部门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经营和专案侦查。

  专案组通过对旅馆人员住宿记录、网络涉黄招嫖信息汇总分析,掌握了该网络组织妇女卖淫团伙中的成员虚拟身份,并逐步确定了该卖淫团伙在我市多家酒店内组织妇女卖淫行为以及卖淫地点。

多警联动 摸清组织架构团伙成员多警联动 摸清组织架构团伙成员

  经过缜密调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这个以罗某林、李某升为首的网络卖淫团伙组织构架。自2017年以来,罗某林、李某升等人为获取不法利益,发展李某、姚某在我市各个区4家酒店内开设4处卖淫窝点。该团伙组织“键盘手”通过发放招嫖卡片、网络信息向不特定对象推送招嫖信息,为牟取暴利,罗某林还通过网络联系外籍人员不定期到我市卖淫。

雷霆出击 一举摧毁卖淫团伙雷霆出击 一举摧毁卖淫团伙

  8月1日,专案组采取暗访深入取证,民警通过侦查掌握了各宾馆卖淫女的房间号。随着取证的不断完善,专案组准备收网。

  为将涉案人员一网打尽,8月2日,在市局分管领导的指挥下,专案组于当日中午调集治安、网安、特警支队及庐阳分局100余名警力,对4个窝点开展集中抓捕行动。由于4处窝点相互交叉,嫖客前来时间不统一,极易暴露行动部署,抓捕难度极大。

  专案组采取先主后次的梯次抓捕方案,23时10分开始统一抓捕。现场抓捕民警灵活机智,巧妙的避开监控系统实施抓捕,截至凌晨3时专案组现场共抓获团伙成员、卖淫女、嫖客共24人,团伙骨干成员悉数落网,现场搜缴银行卡10张、手机43部。

  目前罗某林、李某升、李某、姚某四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11名涉案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涉事宾馆因违反相关规定也受到严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玉

卖淫专案组庐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