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底世界到苜蓿园地铁站,出租车不打表每人10元,太黑了!

海底世界到苜蓿园地铁站,出租车不打表每人10元,太黑了!
2018年08月10日 21: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海底世界到苜蓿园地铁站,出租车不打表每人10元,太黑了!

  扬子晚报网8月10日讯(实习生 张刘刚 记者 徐昇)在南京海底世界、卫桥等游客集中地点,有不少出租车公然拒绝打表、违规载客,从景区门口到苜蓿园地铁站收取每人10元,有时还要强行拼满一车乘客才发车。8月10日下午,中山陵园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客管处、交警部门,开展对出租车和网约车的集中整治行动。

  10日下午两点多,在海底世界出口处,20多辆出租车已经在这里守候,将路边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堵得严严实实。执法人员在陵园路沿线拦下一辆显示空车却坐有乘客的出租车询问。乘客张女士表示,她和孩子在海底世界门口发现,周边所有挂着正规牌照的出租车并非随叫随走,都只肯跑海底世界至苜蓿园地铁站这一段,而且按人头收费,每人10元,还不打票,公然违规运营。她等待很久,却没有一辆出租车愿意打表带客。

  执法人员随即对这辆出租车进行扣押,“我们将对违规出租车驾驶员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将违法行为记入驾驶员诚信档案,扣除相应信用分数。”市客管处稽查三大队大队长郑国斌表示。

  中山陵园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文军介绍,暑期旅游旺季,每天都有几十辆出租车长期停靠在海底世界出口处违规载客,从海底世界到苜蓿园地铁站,不打表,每人10元。就这短短两公里,跑得多的司机一天能挣近千元。近期,中山陵园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接到多起游客的举报,投诉景区内出租车、网约车的违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钟山风景区交通及旅游秩序的长效化管理,今天,他们联合南京市客管处、中山陵交警中队、中山陵派出所,对景区内违规运营的出租车、网约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8月10日下午两点半起,短短一个小时,执法小组就发现了6辆违规运营的出租车。

  王文军表示,从即日起至9月底,执法小组将重点针对海底世界、卫桥、梅花谷停车场等客流集散地、交通节点进行不定期检查。景区也提醒游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主动索取乘车发票,如遇违规车辆,及时向客管处举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