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七夕去哪儿玩?牛首山将开星空音乐party

今年七夕去哪儿玩?牛首山将开星空音乐party
2018年08月12日 20:5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今年七夕去哪儿玩?牛首山将开星空音乐party

  扬子晚报网8月12日讯(记者 徐昇)暑热来袭,南京有哪些纳凉好去处?记者从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获悉,8月11日、12日、17日三天里举办“无忧夏夜·冥想牛首”夜场活动,包括冰酷炫跑、怀旧电影院、佛顶禅觉季、七夕星空音乐party等丰富活动。奇妙夏夜之旅,热情、文艺、禅意一个都不少。

  今年夏天南京的夜游项目并不多,千呼万唤的牛首山夜公园今年正式启动。8月11日景区举办冰酷炫跑活动;8月12日佛顶广场举办太极表演互动,专业的瑜伽师带领游客走进瑜伽世界;8月17日七夕节,蝉鸣的夏季,牛首山七夕星空音乐party在等你。

  七夕节当晚,当红乐队及江苏音乐广播明星DJ将齐聚牛首山,唱响牛首夏夜最美之声;还有南京最大落地告白屏、一吻定情KISS树等互动体验,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有爱又浪漫的夏季音乐盛宴。今年七夕,不妨来牛首山看星空、听音乐、游牛首圣境。

责任编辑:王树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