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返乡大学生为老人传播正能量

塔城市返乡大学生为老人传播正能量
2018年08月13日 12:45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返乡大学生为老人传播正能量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歧璠)“太感谢大学生帮我打扫庭院卫生了,不光帮我打扫卫生,还陪我聊天,宣读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你们辛苦啦!”塔城市恰合吉牧场农一队87岁的江志忠激动地说。

8月8日,塔城市林业局“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入户走访时来到87岁老人江志忠家,看到老人房子好久没人打扫了,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塘沽学院的大一学生李博当场提出要帮老人打扫卫生,说干就干,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纷纷开始动起来,很快将老人家中打扫干净,坐下来又给老人讲解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和待遇,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关爱。

“我们是当代的大学生,蒙受党的恩情去接受先进的文化知识,归来我们要将所学反馈给乡亲。这样才会不负党的恩情,不负所学。”返乡大学生李博说到。

工作队队长王建设说:“通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既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又更让他们更懂得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村里的老人感受到工作队对他们的关爱,温暖了老人的心。”

塔城市老人返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