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兑美元汇率上涨5%

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兑美元汇率上涨5%
2018年08月14日 17: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兑美元汇率上涨5%
在连跌数日之后,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14日出现上涨行情。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当天,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上涨5%,从前一天晚上的6.88上涨到6.5。此外,土耳其股市当天上午也上涨约2%。
报道称,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土耳其里拉恢复了部分信心,但里拉目前仍不稳固。年初,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的汇率为3.7:1,如今跌幅超过五成。
上周,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提高土耳其钢铝关税的影响,土耳其里拉出现暴跌。上周五(10日),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暴跌17%,本周一(13日)开盘后继续暴跌,当天跌幅约7%。
8月1日,美国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至今仍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8月10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分别达到50%和20%,加剧了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下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