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裕民县老年人太极表演展风采

新疆裕民县老年人太极表演展风采
2018年08月14日 18:1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老年人太极表演展风采

亚心网讯(通讯员杨化光摄影报道)8月8日,新疆裕民县太极拳协会会员在该县举办的全民广场舞大赛现场进行太极扇表演。太极扇是在太极拳基础上创编的一套具有独特风格的武术健身运动,融合了太极拳的柔中带刚,汲取了舞蹈的优美洒脱,吸收了中华武术的矫健刚正,太极扇轻灵圆润、飘逸潇洒、自然高雅,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及艺术性的健身运动。

在新疆裕民县,练习太极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该县太极拳协会经常组织老年人在各类文化活动中向观众进行太极表演,表演者将身心与太极韵律融为一体,既展示了太极风姿,丰更多老年人参与其中,体味着太极健身与养生之道,同时也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