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德生命人寿 微信回访功能上线

富德生命人寿 微信回访功能上线
2018年08月16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 微信回访功能上线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平台线上回访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云服务APP、E动生命APP之后富德生命人寿又一个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平台。

线上回访由客户本人自主发起,全程在客户手机上完成。回访开始前客户进行身份绑定,完成回访问卷后,通过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签名及人脸拍照三项风险防控措施,有效规避非本人回访的风险。线上回访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灵活性更强,用户体验更好。

自上线至今,云服务APP累计线上回访约263,500件,E动生命APP累计线上回访约57,600件。微信平台线上回访全系统在试点期间,累计回访量在2000件以上,系统运行稳定、流程顺畅。线上回访服务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质量,也满足了客户对多元化回访平台的需要。 高 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