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四届“郑和论坛”在伊斯兰堡举行

第四届“郑和论坛”在伊斯兰堡举行
2018年08月16日 07:01 人民网
原标题:第四届“郑和论坛”在伊斯兰堡举行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16日电(记者 丁雪真)由郑和国际和平基金会、巴基斯坦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和国际伊斯兰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郑和论坛”15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以及全球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美国、印度、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的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下的媒体报道、跨文化沟通、环境保护等话题展开研讨,提供了各具特色的地方性智慧。

据悉,本次论坛是继马来西亚、阿联酋、哈萨克斯坦之后,“郑和论坛”首次在南亚地区举行。2019年,“郑和论坛”将再次回到东南亚,第五届“郑和论坛”明年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