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热闹田间教技术 热情农民受益多

乌苏市热闹田间教技术 热情农民受益多
2018年08月16日 12:53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热闹田间教技术 热情农民受益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托依别克 )目前,乌苏市甘河子镇棉花、玉米等作物的生长正处于后期田间管理关键时期,由于今年春季大风、低温天气等现象频繁,作物的生育期推迟15天以上,导致棉花等喜热作物长势层次不齐,严重影响了作物的产量。

为预防作物病虫害情况的发生,提高作物的产量,甘河子镇政府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动员涉农站所下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户中耕、除草、病虫害防治方面等技术,扭转了不利天气造成的农作物长势处境,受到该镇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并为今年农作物增产,增收打下一定的基础。

乌苏市作物农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