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没找到停车位,他红纸遮牌违停路边

没找到停车位,他红纸遮牌违停路边
2018年08月17日 15:5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没找到停车位,他红纸遮牌违停路边

    扬子晚报网8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肖鹏飞)  8月14日早上9点30分,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夫子庙景区内巡逻,到了来燕路时,发现路边停了一辆黑色越野车,后面的号牌被一张纸挡住了部分。
    当民警取证后准备将车辆清拖时,一名男子慌慌张张跑了过来,请求不要处罚和清拖车辆。原来,男子是这辆车的车主,且承认了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男子解释说,自己的店就在附近,因为没有停车位,就把车停在了这里,为了防止被监控抓拍,就用纸遮挡了部分牌照。尽管男子百般解释,可遮挡号牌的事实无法更改,最终,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记12分。同时,因其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民警依法暂扣了他的驾驶证,并移交大队进行下一步处理。

 

                                                                                      
 

红纸违停停车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