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风大雨大,多处树倒存隐患

风大雨大,多处树倒存隐患
2018年08月17日 16:1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风大雨大,多处树倒存隐患

     扬子晚报网8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鑫) 今天台风来袭,风大雨大,多处大树出现倾倒,带来安全隐患。交警六大队辖区内也是如此,他们也给出了8个重点路段,希望过往车辆和市民注意安全。


     1、中央北路华润加气站;2、热河路大观天地;3、大桥南路公交场站;4、热河南路少年宫门口;5、中山北路郑和中路路口;6、燕江路金陵新六村路口 7、水关桥加油站对面;8、城河北路。此外、鼓楼区、栖霞区交汇处,幕府东路由东向西方向,水吉路高架东上桥口200米处,路面坑洞较深,有积水不易发现,数辆小车在此处爆胎,请注意绕行。
 

大雨隐患北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