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仅剩2周就可退伍台军士兵跳楼身亡 军方否认霸凌

仅剩2周就可退伍台军士兵跳楼身亡 军方否认霸凌
2018年08月20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军1名男子休假在家跳楼身亡 军方否认有霸凌等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1名20岁陈姓服兵役男子19日下午疑因“不想回营”而心情低落,跑到住处顶楼一跃而下,被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家属怀疑陈某轻生另有隐情,台湾军方则表示,陈某在部队表现正常,并无遭到霸凌、不当管教等情况。

20岁陈姓服兵役男子从住处9楼坠落,台湾警方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谭宇哲翻摄  20岁陈姓服兵役男子从住处9楼坠落,台湾警方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谭宇哲翻摄

  据了解,陈某今年5月入伍,在台湾新竹关西服4个月义务役,仅剩2周就要退伍。

  近日陈某休假回家,找来友人到淡水住处饮酒聊天,预计19日晚间6时假期结束。但陈某酒过三巡后却称“不想回营”,友人进一步追问原因,陈某却三缄其口,不愿透露原因,随后突然离席。友人见陈某一直没回来,上楼查看,却目睹陈某在9楼跳下轻生。

  陈某家属接到噩耗,悲痛不已。陈某外婆认为,陈某没留下遗书,且他的钥匙及手机都在许姓友人身上,认为事情不单纯。警方调查死者手机后,未发现特别异常情况。

  台湾军方到医院慰问死者家属,并指出,陈某在部队表现正常,无遭到霸凌、管教不当等情况。由于事件发生在军营外,陈某轻生原因将由检警来查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