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巴音傲瓦乡阿拉腾布拉格村的麦子丰收了

和布克赛尔县巴音傲瓦乡阿拉腾布拉格村的麦子丰收了
2018年08月20日 18:57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巴音傲瓦乡阿拉腾布拉格村的麦子丰收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高梅红)碧蓝天下,黄土地上,放眼望去,成熟的麦子就像无边际的地毯,覆盖着大地,金色的麦浪随风翻滚。

和布克赛尔县巴音傲瓦乡阿拉腾布拉格村今年种植了900多亩的麦子,麦收是村里特有的一道风景,徜徉在金色的麦浪里,尽情呼吸着这铺天盖地的、熟悉的、纯粹的、原生态的麦香味,心中充满甜蜜。

现在农村收麦大部分都是机械化,由于近期天气多变,县气象台预报有暴雨,县商经信委工作队立即帮忙从别的乡租来了大型收割机,尽量减少农民的损失。

村民赛提江·阿辛说:“家里现在种了七八亩麦地,看这样一亩地能收100多公斤呢”说着,他满意的笑了。田野一望无际,一片金黄,空气中到处都漂浮着麦子的清香,那分明是餐桌上的各种美食飘来的香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