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了真爱还有名牌包 英媒:中国情人节奢侈品大卖

除了真爱还有名牌包 英媒:中国情人节奢侈品大卖
2018年08月21日 0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除了真爱还有名牌包!英媒:中国情人节成奢侈品“狂欢季”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 英媒称,由朴素爱情故事演变来的中国情人节七夕,现在却成了奢侈品的狂欢。

  英国《卫报》网站8月19日刊登题为《在中国,情人节只与名牌手袋有关而与真爱无关》的报道称,来自中国的消息:西方庆祝浪漫团圆的情人节的活动已经被放弃。这不是你也不是我的问题,更确切地说,这是日程安排的问题。由于西方情人节适逢中国农历新年期间,中国的“千禧一代”和“Z一代”很难抽出时间来过情人节。或许更重要的是,它对全球奢侈品巨头来说不起作用。

  相反,根据麦肯锡的建议,奢侈品牌帮助中国的恋人转而“效忠”七夕——中国传统的爱情节。七夕也被称为“双七”(该节日在农历七月初七),今年的七夕节适逢上周五(8月17日)。或许现在还能在奢侈品手袋供应商的会议室里听到来自康茄舞曲的欢呼。因为,尽管七夕源于牛郎织女穿越鹊桥相会的简单爱情故事,但事实证明它也能够实现超大规模的销售。真正的对接存在于奢侈品牌和微信之间。

  报道称,8月17日的气氛非常活跃。在为这个“盛大的日子”做准备时,从瓦伦蒂诺、斯特拉·麦卡特尼到迪奥、古驰的奢侈品牌都与博客写手陶亮(又名“包先生”)之类的中国特使合作,推出“只适合中国”的特别版奢侈品。(你可以看到这样的吸引力:陶亮能在12分钟内卖出价值15万英镑的纪梵希手提包。)(编译/龙君)

责任编辑:张玉

奢侈品名牌真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