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希望阿富汗能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俄外交部:希望阿富汗能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2018年08月21日 14:18 环球网
原标题:俄外交部:希望阿富汗能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环球网军事8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使、俄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表示,莫斯科希望阿富汗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阿富汗政府决定在开斋节来临之际与“塔利班”停火,卡布洛夫评论称:“莫斯科正面看待任何停战,并希望看到这是一个长期、可持续的停战。但这不取决于莫斯科的态度,而是取决于‘塔利班’的态度。”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19日宣布与“塔利班”停火三个月,并呼吁该组织对等回应。“塔利班”目前对这个倡议没有任何评论。随后有消息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绑架了三辆巴士上的乘客。

  阿富汗正进行政府军与“塔利班”极端组织武装分子的对峙,“塔利班”此前曾占有该国农村地区的大片土地并向大城市展开进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