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夹河子乡三道坪村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情”联谊活动

乌苏市夹河子乡三道坪村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情”联谊活动
2018年08月21日 19:20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夹河子乡三道坪村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情”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吕艳雪)近日,夹河子乡三道坪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情”主题联谊活动。三道坪村访惠聚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党员、十户长以及部分工作人员结亲户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三道坪村各族干部族群众的凝聚力。夹河子乡三道坪村“访惠聚”工作队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活动。第七师131团政委等主要领导全程陪同,各连队主要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本辖区的概况及特色亮点。

一天的参观学习,三道坪村的各族干部群众感受颇深,干部群众深有体会,他们从“升隆”广场看到了综合广场商铺日进斗金的商机;从屯富园社区看到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建设以及假期孩子们在社区科技馆,阅览室安静学习的身影;到爱国主义军事基地参观,他们看到我国军事实力的长足发展的同时为祖国强大而感到自豪;在131团11连他们不仅感受到这里整洁干净的连队环境还为高效有序的连队阵地文化建设而赞叹,在这里他们亲眼目睹了大面积的条田种植规模,更为小麦亩产800公斤而惊叹!在百年葡萄园、中兴庄园他们看到了近万亩葡萄的规模种植还见识了享誉盛名、郁郁葱葱的150岁高龄的葡萄树爷爷……这里已成为葡萄种植,旅游观光,休闲观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农场。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葡萄长廊下畅谈感受,村主任阿得江·阿里木江深有感触的说,非常感谢三道坪村访惠聚工作队,带我们走出乡村,来到这里,让我们看到了农村建设新的发展方向,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要带领村民一心一意谋发展,向比我们发展更快更好的兵团兄弟姐妹学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