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灌南县化工园区:让廉政警示教育成常态

灌南县化工园区:让廉政警示教育成常态
2018年08月22日 07: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灌南县化工园区:让廉政警示教育成常态

“这堂教育课让我很受触动,我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今后我一定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灌南县化工园区一名党员干部在听完廉政教育课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为常态化抓好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灌南县化工园区对易发多发违纪违法问题,根据监察对象性质的不同,开设“定制式”廉政警示教育课堂,在提升廉洁教育精准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该化工园区纪工委在教育过程中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用身边案例来警示身边人,提高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慑力,让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达到“警示一片、教育一批”的效果。 李开志

灌南县廉政警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