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家屯工人村5人贩毒团伙被抓获

苏家屯工人村5人贩毒团伙被抓获
2018年08月23日 01:04 华商晨报
原标题:苏家屯工人村5人贩毒团伙被抓获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近日,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一个以姜某(男,52岁)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今年2月,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家住苏家屯区的姜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初步侦查,警方发现姜某与其4名朋友隐匿在苏家屯区工人村附近非法贩卖冰毒。为此,苏家屯警方专门抽调警力围绕姜某等人展开调查。

  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贩毒团伙。犯罪团伙中成员分工明确,陈某(男,42岁)负责给姜某上货,姜某和朋友王某(男,32岁)负责联系买家,杨某(男,37岁)和张某(男,26岁)负责送货,各成员相互配合、组织严密、活动隐蔽。

  在全面掌握该团伙的犯罪证据后,警方决定立即收网,对涉案人员展开统一抓捕行动。5月12日,苏家屯警方抽调60余名警力,分兵数路,先后将姜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收缴冰毒42克,吸毒工具6套,同时抓获吸毒人员10名。

  目前,姜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苏家屯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10名吸毒人员被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