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哈维亚的四个女儿

马哈维亚的四个女儿
2018年08月24日 01:13 山西晚报
原标题:马哈维亚的四个女儿

马哈维亚和他四个女儿的合影。

  大女儿吉塔
  1988年出生,2010年获得英联邦运动会女子摔跤55公斤级比赛冠军,是印度运动史上第一位获得摔跤冠军的女运动员,曾获得过世界锦标赛奖牌,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为第一位取得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资格的女摔跤手。
  二女儿巴比塔
  1989年出生,在2014年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51公斤级女子自由式摔跤的金牌,两次获得英联邦摔跤锦标赛金牌;2012年世界摔跤锦标赛铜牌。
  三女儿Ritu Phogat
  1994年出生,在2016年新加坡英联邦运动会46公斤级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上获得金牌。
  四女儿Sangita Phogat
  出生于1998年,也是印度女子摔跤的新星。

英联邦女儿摔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