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九寨沟县派员到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四川省九寨沟县派员到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2018年08月24日 09:0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四川省九寨沟县派员到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中国林业网8月24日讯  为切实做好九寨沟县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甲勿海大熊猫保护研究园建设项目)大熊猫饲养管理与科普教育前期工作,近日,四川省九寨沟县派8名大熊猫饲养管理人员分别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管理处、都江堰青城山基地管理处进行为期3个月的交流与学习。
  大熊猫国家公园是由国家批准设立并主导管理,以保护为主要目的,实现自然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的特定陆地区域,面积为2.7134万平方公里,划分为四川省岷山片区、邛崃山-大相岭片区,陕西省秦岭片区和甘肃省白水江片区。其中岷山片区部分位于九寨沟县,新建甲勿海大熊猫保护研究园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不久将面向游客开放。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更将推动大熊猫文化与九寨沟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打造生态旅游文化品牌。(魏彩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