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多举措从优待警 凝聚警心激发活力

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多举措从优待警 凝聚警心激发活力
2018年08月24日 10:53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多举措从优待警 凝聚警心激发活力

亚心网讯(通讯员刘爱梅)为树立“从优待警、关爱民警、温暖警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将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最大限度的帮助民(辅)警解决困难。

托里县公安局推荐部分民警子女赴辽进行高中学习,专门召开座谈会与赴辽民警及子女进行座谈,并对赴辽学习的民警子女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要服从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尊重当地习俗,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额敏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爱警暖警措施,及时向当地县委、政府汇报工作,并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争取到55套保障性住房,每套建设面积60平米,提供有水电、厨卫等基本设施,从根本上解决了基层民警无住房的问题。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新疆站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专家蔡海月同志为全体民(辅)警做了自救互救知识、室内空气污染预防知识、职业病预防、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的讲座,从多方面讲解民警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知识。沙湾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知警情·暖警心”主题谈心谈话活动,详细了解和掌握了民(辅)警在工作、学习、生活、执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每个人的家庭情况、性格特点、年龄大小等,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从优待警机制犹如一眼活水源泉,无声的滋润着公安民(辅)警的心田,通过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政策,增强了广大民(辅)警对警营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队伍士气,提升了战斗力,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