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奇葩男子为省点电费,深夜带儿子睡马路酿事故

奇葩男子为省点电费,深夜带儿子睡马路酿事故
2018年08月24日 16:1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奇葩男子为省点电费,深夜带儿子睡马路酿事故

 

       扬子晚报网8月24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公宣)不久前的深夜11点多,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殷巷新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腿部受伤,坐在地上的一床席子上,旁边还有一名惊魂未定的孩子。原来,男子为省点电,带着孩子睡到马路上,一辆小轿车行驶至此时,发现意外后猛打方向盘,但仍然伤到了男子的腿部,所幸不太严重。
        “警察同志,这个人太奇葩了,大晚上的竟然带着小孩睡在马路上,这不是坑人吗?”看见民警后,小轿车驾驶员显得异常激动。据介绍,受伤男子张某是附近一小区的居民,当晚由于天气炎热,张某和儿子在家睡觉。睡到半夜,张某觉得夜间室外凉爽,在家开空调睡觉太浪费电。为了省电,张某竟然叫醒儿子,拿着凉席和被子,跑到了自家楼下的路边睡了起来。11时许,驾驶员王某开车回小区,由于夜间视线不好,小区内部道路较窄,当突然发现地上好像有东西时,赶紧打了一把方向,车子贴着张某和儿子睡觉的地方开了过去。
        庆幸的是,张某睡得不是太沉,惊醒后一脚将儿子踢开,小孩并未受伤,只是自己的腿被车轮擦伤,并无大碍。“你为了省这点电,值得吗?幸好没出大事,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民警批评张某。“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省点钱,以为夜里车子少,睡路上没事,下次再也不敢了。”民警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张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算了,算了,大家都是邻居,你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多少钱我赔。”王某由于疏于观察,也主动表示愿意赔偿张某的医疗费用。

图为事发现场。

儿子电费奇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