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摩苏尔附近打死10名IS分子

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摩苏尔附近打死10名IS分子
2018年08月26日 03:27 新华网

  原标题:伊拉克安全部队打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新华社巴格达8月2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25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在伊第二大城市摩苏尔附近展开行动,打死1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简短声明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在空中力量支援下,突袭了藏匿在摩苏尔以南一处山洞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共打死10名武装分子。

  去年12月,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总数估计超过2万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