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泾阳县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泾阳县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2018年08月27日 02:12 华商报
原标题:泾阳县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8月18日上午,泾阳县医院百名医生齐聚一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建宁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中国医师誓言。随后医务科主任古轶与副院长张新疆相继致辞,向全院医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院领导为30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仍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颁发纪念奖章,对通过科室推荐及无记名投票评选出的10名十佳医师和5名优秀青年医师进行表彰。30年医务工作者张玉萍、县级十佳医师骆楚刚、优秀青年医师张海涛先后发言。
   连涛院长为本届医师节致辞。不为良相,便为良医。医师的职业是神圣的,责任是重大的。“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标志着全国的执业医师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共同节日。希望全院医师对照行业标准,进一步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热爱本职工作,通过努力改变现状,为推动医院卫生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田建宁书记根据自己20多年从医的体悟提出:要知敬畏、懂人性、负责任、善学习、勇开拓、重传承。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在学习总结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适应医学发展需求,适应患者的医疗需求,从而促进县医院医疗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