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专员办听取云南省华坪县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汇报

云南专员办听取云南省华坪县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汇报
2018年08月27日 08:5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云南专员办听取云南省华坪县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汇报

  中国林业网8月27日讯  近日,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委、县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有关同志到云南专员办汇报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情况。
  会上,县政府及林业主管部门、森林公安机关有关同志汇报了一个多月以来华坪县森林督查和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后的整改情况。县委主要领导表示,此次云南专员办对华坪县开展森林督查等工作,对华坪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敲响了警钟,深刻、准确的指出了华坪县森林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督查,大大提高了华坪县委、县政府、各级干部以及广大群众生态保护的意识。在案件查处和整改工作中,乡镇干部认识到位,群众大力支持,目前完成了200多个疑似图斑现地核实工作,已移送森林公安机关140多个案件线索;对云南专员办督查组实地抽查的20个疑似图斑,已立刑事案件10起,查处行政案件14起,林政罚款80余万元。华坪县将以此次森林督查为契机,提高森林资源管理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坚决落实好、整改好华坪县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史永林专员指出,华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此次督查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问题在较短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值得肯定。整改工作关键要看实效,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华坪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的各项要求,依法查处问题,举一反三,巩固成效,把森林资源保护好、发展好。(杨跃武)

云南华坪县督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