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里县:携手徒步我先行 助手发展做先锋

新疆托里县:携手徒步我先行 助手发展做先锋
2018年08月27日 15:1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携手徒步我先行 助手发展做先锋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艳)近日,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以“携手徒步我先行,助手发展做先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自各大院校的返乡大学生一路徒步唱着红歌,向正在建设的克塔铁路方向进发,每个返乡大学生面带笑容,精神高傲,迫不及待地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返乡大学生阿依波力·阿依奔说:“今天参观了正在建设的铁路工程让我眼前一亮,以前没想过自己的家乡也能通上火车,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也尽自己的力量,建设更加美丽富饶的家乡。”

观摩中,10多余名返乡大学生通过亲眼目睹家乡的喜人变化,增进了返乡大学生对家乡的了解,加深了对家乡的情怀。在克塔铁路一号站前,天真活泼的返乡大学生做着各种姿势合影留念,尽情地享受着家乡变化的成果。

返乡大学生王振威说:“我从高中开始就在内地上学,每次暑假回来都会感觉到家乡变得更加的美丽。以前道路两旁没有人行道,路灯也比较少,现在多好啊!笔直的柏油路两侧多了人行道,老人和孩子们走在人行道中放心多了,再加上夜晚还有新路灯照亮,出门时很方便。”

工作队副队长哈那提说:“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返乡大学生更多地了解家乡历史发展进程,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带来的幸福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风尚,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托里县家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