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观摩大棚种植技术

额敏县:观摩大棚种植技术
2018年08月30日 13:18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观摩大棚种植技术

亚心网讯(通讯员 梁潇予)为进一步促进军民、兵地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近日,额敏县吾宗布拉克牧场组织全场机关干部20余人,到兵团农九师团结农场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一行人来到团结农场大棚种植基地,由农业科科长龚建华向大家讲解了大棚蔬菜的种植技术,包括育种、育苗、授粉、坐果等不同阶段的管理技术,以及市场前景和主要销售渠道,该农场还科学利用种养一体化技术,有效解决了果树未挂果期间,经济收入低下的问题,同时,还有效解决了土地贫瘠,肥料不足的问题。通过打造游玩观光,旅游采摘等延伸项目,大力增加了个人收入。

据悉,农场的大棚是由兵团连队扶持个人种植,每个连队都配有技术人员,为想要进行蔬菜种植农户提供了技术支持,坚定了种植成功的信心。积极引导周边农户增加收入,在当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观摩结束后,吾宗布拉克牧场机关干部叶林说道:“这次观摩学习,获益匪浅,对大棚种植、科学种养技术的发展前景有了充分的认识和肯定,切身感受到了通过改变发展思路,致富奔小康的硬道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