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彭阳县审计机构改革工作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彭阳县审计机构改革工作
2018年08月30日 09:37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自治区审计厅调研彭阳县审计机构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促进地方审计机构改革顺利实施。近日,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赴彭阳县就审计机构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机构改革、政府投资审计、审计全覆盖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龙对彭阳县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基层审计机关要深入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一要深化改革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二要依法审计,逐步退出政府投资项目审核,加大政府投资审计监督和审计全覆盖;三要精心谋划、因地制宜,筹备好基层审计统管工作。 

  会上,彭阳县县长对区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彭阳县经济发展和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彭阳县审计局近年来在全县经济发展、重大政策落实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要求彭阳县审计局积极主动适应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