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工作队 牧民转场路上的“贴心人”

塔城市:工作队 牧民转场路上的“贴心人”
2018年08月30日 11:16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工作队 牧民转场路上的“贴心人”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仕尧)“非常感谢你们在我们又累又渴的转场途中,给我们送来了食物和瓜果,今年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西瓜呢,可真甜呐!”塔城市恰合吉牧场农一队正在转场的牧民托列德·达隆塔边吃西瓜边高兴地说。

8月28日一大早,塔城市审计局驻恰合吉牧场牧一四队工作队队员们就准备好了食物、瓜果和应急药品为村里的7户转场的牧民送去他们的关心关爱,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一部分人员帮助牧民看护牲畜,不让牲畜乱跑,一部分人员为牧民切瓜、送水和馕,及时了解和解决牧民转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工作队队长刘仕尧说:“每年8月底到9月初是牧民从夏牧场转到秋冬牧场的季节,转场是传统畜牧生产的重要环节。能够在牧民转场途中为牧民送去他们急需的食物、瓜果和应急工具是我们应当做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行动保障牧民顺利转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