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与港商签约合作项目 带动百姓致富

额敏县:与港商签约合作项目 带动百姓致富
2018年09月03日 13:03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与港商签约合作项目 带动百姓致富

亚心网讯(通讯员 代轶婷)近日,额敏县喇嘛昭乡黑鸡养殖厂正式与港商举办签约仪式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港商、施工企业负责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干部、村干部、机关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乡党委书记蒋建江与副书记于志强表达了与港商合作的良好愿望,讲述了黑鸡养殖厂对喇嘛昭乡脱贫攻坚工作、百姓增收致富的巨大意义。港商代表陈善庆承诺会认真履行合同期限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合同中各项内容。施工企业代表新疆金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副经理李继忠就按时完成好施工进度并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作表态发言。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喇嘛昭乡始终将“以愚公移山之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积极探索发展致富新道路,推出了“企业+合作社+农户”、小额贴息贷款入股盈利分红等脱贫新举措。今后,喇嘛昭乡将持续发力,切实打赢扶贫攻坚战。

港商额敏县致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