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学首日 维尼、小黄人、佩琪也来上课

开学首日 维尼、小黄人、佩琪也来上课
2018年09月04日 03:23 华商报
原标题:开学首日 维尼、小黄人、佩琪也来上课

   9月1日是开学日,宝鸡市高新区一小学迎来了首批新生,老师们装扮成维尼、比卡丘、小黄人、佩琪、汤姆猫、杰克鼠等卡通人偶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特别是对一年级新生,这种方式消除了入学的陌生感,能帮助孩子们很快融入集体生活。
   该校一名负责人介绍,学校通过游戏等方式,让卡通人物现场引导、培训孩子们排队、如厕等安全知识、生活常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上好“开学第一课”,这不仅呵护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的天性,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收获知识。 华商报记者 张超 摄影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