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小型飞机失事6人遇难

委内瑞拉小型飞机失事6人遇难
2018年09月04日 06:40 新华网
原标题:委内瑞拉小型飞机失事6人遇难

  新华社加拉加斯9月3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内政部3日证实,一架小型飞机2日在该国东南部玻利瓦尔州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委内政部在社交媒体上说,这架小型飞机2日搭载游客起飞后失踪,救援人员在玻利瓦尔州安赫尔瀑布附近找到了飞机的部分残骸。事故原因可能是飞机撞上了山体。机上的飞行员和来自同一家庭的5名乘客丧生。

  委内瑞拉的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落差达979米,乘坐小型飞机游览瀑布是当地的一个热门旅游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