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陕西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年09月04日 18:38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昊) 陕西省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

《方案》指出,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知识分子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安排,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

一是全面加强宣传解读,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宣传我省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引导广大知识分子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展开研讨,切实增强其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三是抓好专题研修培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广大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热情;依托延安、照金、马栏、梁家河等党性教育资源,广泛开展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提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四是发挥典型引导作用,示范形成时代风尚。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对照身边榜样找方向、找差距;让广大知识分子尤其是中青年知识分子更好地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

五是开展岗位践行活动,建功立业新时代。坚持把开展活动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行促效。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