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工党沈阳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启动

农工党沈阳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05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农工党沈阳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启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受中共沈阳市委委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更好地开展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9月4日,农工党沈阳市委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启动仪式。农工党沈阳市委主委李铁男参加活动。

    会上,市建委、市公安局等通报了我市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通报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