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制造天眼智云检测工装系统国内领先

沈阳制造天眼智云检测工装系统国内领先
2018年09月05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制造天眼智云检测工装系统国内领先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刘国栋)9月4日,记者从沈阳天眼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并替代国外进口产品的检测工装系统,将于明天交付给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这意味道着又一个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智能制造产品出现在“沈阳制造”名单中。

    这款全称为模块安装声学质量检测工装系统,主要由数据采集前端硬件、声学质量分析软件、激振系统框架三部分组成。本检测工装系统测量结果与具有国家级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测试机构进行比对检定,所有检测点测量结果偏差不大于3分贝,准确率高于9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