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苗圩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教育和科研部长施耐德-阿曼

苗圩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教育和科研部长施耐德-阿曼
2018年09月07日 18:3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苗圩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教育和科研部长施耐德-阿曼

2018年9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京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教育和科研部长施耐德-阿曼,就加强钟表、创新、数字化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苗圩积极评价双方在钟表等制造业领域开展的合作,表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坚持开放发展,愿与瑞士联邦经济与教研部加强政策交流,支持双方产业界在创新、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规划司、财务司、运行监测协调局、消费品工业司,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苗圩施耐德阿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