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厄瓜多尔中部发生6.5级地震

厄瓜多尔中部发生6.5级地震
2018年09月07日 13:02 新华网
原标题:厄瓜多尔中部发生6.5级地震

  新华社基多9月6日电(记者郝云甫)据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报告,位于厄中部的钦博拉索省6日发生6.5级地震,厄首都基多、厄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以及厄中南部其他城市均有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21时12分(北京时间7日10时12分),震中位于钦博拉索省库曼达地区附近,震源深度82.53公里。厄海军相关部门说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此次地震仅持续数秒,但由于震感比较强烈,仍引发一定恐慌。基多和瓜亚基尔等地居民纷纷从建筑物内跑到街头躲避。

  厄瓜多尔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灾害频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