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行业智慧,共话母婴未来 圣元优博渠道峰会在法召开

聚行业智慧,共话母婴未来 圣元优博渠道峰会在法召开
2018年09月08日 11:19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聚行业智慧,共话母婴未来 圣元优博渠道峰会在法召开

  2018年9月6日,主题为“无边界·尊享”的圣元优博第二届母婴渠道峰会在法国?卡莱举行,圣元优博共邀请了近300位来宾到场,其中圣元优博渠道商占绝大多数。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法国当地政府、尼尔森中国、圣元法国工厂以及母婴类媒体代表。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现场致辞,首先感谢渠道朋友们多年以来对圣元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未来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与各位渠道商一道,打造更加坚实、更加宽广的营销体系,进一步提升圣元优博的品牌优势,共同分享发展红利。

  渠道伙伴共济一堂,策商未来发展道路

  在本次峰会上,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以及来自尼尔森中国等代表依次发言,针对乳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坦诚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在会上,与会代表表示,将在未来更加重视回归商业本质,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整体大环境。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份,圣元优博就在澳门举办了主题为“无边界·创赢”的母婴渠道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当时的会上,圣元优博公布了2017年市场成绩——100%法国原罐原装的法版优博58、法版优博盖诺安、法版优博瑞慕等产品陆续上市,与此同时,品牌在全国合作的孕婴童门店达三万多家,影响力愈发深远。据圣元优博方面负责人表示,圣元优博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更加傲人的成绩,同时,圣元优博的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目前,圣元优博已经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的全球产业链体系,正处于历史最佳时期。

  奶粉消费呈品类高端化,优博国际化品牌定位加码竞争力

  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乳企的整体发展环境在面临更加复杂的挑战。一方面,乳企的产能增加,供应量直线上升,从产业端来说,面临前所未有的销售压力;而另一方面,从消费端来说,高端产品在婴幼儿奶粉类别的占比不断提升,奶粉大牌涌入高端市场,品牌间竞争加剧。

  AC尼尔森数据显示,我国高端奶粉、超高端奶粉市场份额增长迅猛,奶粉市场正在向高端化发展。业内专家表示,高端市场对于国产奶粉企业的意义不仅在于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更代表着一个品牌长足的增长价值。目前看来,乳企如果不及时培养起“品牌-渠道”的科学产业链体系,缺乏国际化的品牌信誉支撑,在当前的国内乳业市场,将很难获得充足的利润空间。

  对于圣元优博来说,在重点搞好全球化供应体系、科学配方研发、优质而强有力的渠道支持之外,国际化品牌建设也日益凸显出其重要性。落点消费主流的高端产品定位,对于品牌的生存、发展、成长,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回归商业本质,重拾“产品+服务”王牌

  有媒体表示,圣元优博不仅加大“品质”投入,对于渠道建设也非常重视,近年来,尤其是法国工厂生产的100%法国原罐原装奶粉开始投放市场以来,圣元优博在市场上一路高歌猛进,除了产品的确有过人之处之外,与渠道商搭建起来的紧密的合作关系,也让品牌和渠道双方都尝到了甜头,实现了双方的共赢。未来,随着圣元优博在产品品质和品牌端、研发端建设的进一步发力,圣元优博与渠道的共进退还将进一步加强,这无论是对于圣元优博品牌自身的发展,还是对于建立强大的国产奶粉竞争力,都不啻为一件好事。

  母婴行业嘉宾零距离见证法版优博卓越品质

  圣元优博有关负责人在峰会上指出,当前乳企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强势品牌开始领跑市场,而缺乏品牌力的弱势品牌,则渐渐沦为陪跑角色。面对市场快速的优胜劣汰,圣元优博始终强调回归商业本质,做好“产品+服务”基本盘,以内向的自我突破、品质管控和品牌自建为核心完善自身体系,同时,在渠道方面强化投放能力、覆盖能力,延伸渠道网络的辐射触角,依托渠道构建起积极的信息反馈系统,为品牌构建更加稳定坚实的上升通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