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水退去后 山东向寿光派去一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洪水退去后 山东向寿光派去一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18年09月10日 00: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洪水退去,山东省委向寿光派去了一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林红玉 资料图林红玉 资料图

  洪水退去,隶属于山东省潍坊市的县级市寿光也迎来了新任市委书记。

  据山东寿光市政府网站消息,9月9日,寿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宣布省委关于寿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山东省委研究决定: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兼任中共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寿光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华,市政协主席林立星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曙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寿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省委、潍坊市委从全市大局和寿光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

  新任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出生于1970年6月,长期在威海市工作,曾任威海市环翠区委书记,2015年8月升任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在威海环翠区任书记期间,林红玉于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卸任寿光市委书记的朱兰玺出生于1969年,长期在寿光本地任职,曾任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2014年出任寿光市委书记。

  近期,受“摩羯”“温比亚”等台风影响,山东省发生连续强降水、大风天气过程,被誉为蔬菜之乡的山东寿光遭遇洪灾,农业生产遭受重大损失。

  对此,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讲话中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当前,救灾工作已近尾声,下步工作重心要迅速转移到灾后恢复重建上来。

  林红玉在讲话中表示:“在潍坊市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关键时刻,省委决定我兼任寿光市委书记,这是组织对我的高度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我将在省委、潍坊市委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党员干部一起,与全市人民群众一道,奋力开创寿光各项事业新局面,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桂强

寿光林红玉省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