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展播】诚实守信 李亚利:诚信无价

【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展播】诚实守信 李亚利:诚信无价
2018年09月12日 18:46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展播】诚实守信 李亚利:诚信无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田鑫 杜鹏) 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利,在28年的艰苦创业中恪守诚实守信理念,诚对客户,善待员工,积极纳税,热心公益,践行了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

严把产品质量关是李亚利一直坚持的理念,每天她都会深入车间巡查、抽检,确保产品质量零缺陷,服务质量零抱怨。

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车间主任辛亚平:“她把活的质量看的很重,叫我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叫她来看就是不行,(说)这就是对客户的诚信责任。”

有一年,公司接了一单印刷《渭南旅游文化》的书刊,合同签订后,客户却迟迟不能签字定稿。在这期间,纸张等原材料价格飞涨。

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余金艳:“我当时就给李总说,能不能跟客户协商一下,把价格调整一下,但是李总当时就说合同和人都签了,原材料价格再涨,咱不能失信于客户。”

李亚利最终坚持原定价格,按时按质交货,客户很满意,公司却因此亏损3万多元。她说,哪怕企业亏本,也要说话算话。

供应商:“合作一直很愉快,彼此信任,和她打交道我十分放心。”

李亚利视员工为家人,努力让他们有尊严的工作和生活。二十多年来,企业先后七次搬迁、两次建厂,虽然市场变化起伏,但每月25号发员工工资却雷打不动。

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小丽:“盖经开区厂房的时候,咱们的资金是非常紧张,我就给李总说把咱们的工资向后拖半个月,李总一听坚决反对,就是借钱,有时候从银行贷钱。”

正是李亚利诚实守信,对社会一诺千金。她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今年,她也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和“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

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利:“我是诚实守信的践行者,我也是诚实守信最大的受益者,诚信是无价的。”

编辑: 王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