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旅如家携春秋合资,打造机场连锁酒店

首旅如家携春秋合资,打造机场连锁酒店
2018年09月12日 20:05 一财网
原标题:首旅如家携春秋合资,打造机场连锁酒店

9月12日,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筹建成立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在机场周边共同打造特色机场酒店品牌,这也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中首个重要的落地项目。同时,双方还将在旅游全产业链方面深度合作和布局,打造航空、旅游、住宿、购物和观光巴士等资源融为一体的一体化生态链。

“合资打造的酒店品牌主要定位中高端,目前如家在机场枢纽附近有30多个项目,可以考虑改成新品牌。而且我们还拟围绕海外航线走出国门,快速拓展海外目的地机场住宿市场。未来将该酒店开到日本、韩国、泰国等市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告诉第一财经记者。

据悉,合资酒店将融入航空主题设计和与机场出行配套的便利服务,包含飞行模拟等航空相关的主题体验以及上下游服务等。未来,该酒店将以机场枢纽为基础,向重点城市的火车站(高铁站)延伸发展。最终形成一个具有交通枢纽型概念的特色主题酒店品牌。

业界指出,枢纽经济体的发展模式早有先例各有千秋,例如日本更偏重于围绕新干线站点发展功能齐全档次各异的配套商圈,而欧美更多则是注重机场与市区之间交通接驳的建设。

 

责编:李燕华
枢纽如家合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