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长子称不担心因“通俄门”坐牢:没做亏心事

特朗普长子称不担心因“通俄门”坐牢:没做亏心事
2018年09月12日 23:0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长子称不担心因“通俄门”坐牢:“我没做亏心事”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不担心会因为自己在“通俄门”案中扮演的角色被送进大牢,但暗示调查人员可能会“添油加醋”,给他制造法律困境。

  据台湾“中央社”9月12日报道,小唐纳德·特朗普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痛斥匿名投书《纽约时报》、详述白宫混乱细节的高级政府官员“恶心”,且坦承自从文章刊出后特朗普信任的圈内人士减少了。

  报道称,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小唐纳德·特朗普为了取得不利竞选对手希拉里的资料,2016年6月和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俄罗斯律师及其他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在特朗普大楼会面,因此遭调查。

  小唐纳德·特朗普上“早安美国”节目被问到他是否担心自己陷入法律困境,可能要入狱服刑时,他回答说:“我并不担心,因为我没做亏心事,一点都不担心。”

  他也说:“这不代表他们不会试图要添油加醋一些东西。我们看过太多这种事情发生了,但我要再强调,我不担心。”

  《纽约时报》上周刊出匿名官员爆炸性投书,震撼白宫。这篇文章指出,白宫幕僚担忧特朗普“反复无常”和不道德的举止,积极在暗中阻挠他。

  小唐纳德·特朗普说:“我猜是非常低阶的人所为。”他补充说,文章刊出后让他父亲更加谨慎小心。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