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普林斯顿大学获评美国最佳大学:性价比最高

美媒称普林斯顿大学获评美国最佳大学:性价比最高
2018年09月12日 23:0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称普林斯顿大学获评美国最佳大学:“性价比”最高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美媒称,哪个大学能让学费发挥最大价值?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排行榜,在全国性大学中首屈一指的是普林斯顿大学。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9月10日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2019美国最佳大专院校排名表榜上有名的大学不出人们所料,但对于要考虑大学高昂学费的学生和家长来说,有两个标准也许是突出的。

  报道称,今年,这些学校首次以低收入学生录取和毕业的情况进行评估。报告还分析了哪些大学的学生在获得助学金后能将学费发挥最大价值。

  对于需要通过财政支持进入大学的学生的一条建议是:努力学习,志存高远。

  报道称,普林斯顿大学连续第八年蝉联全国性大学排行榜榜首,在普林斯顿大学,一年的就学费用可以降至15585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本网注),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伙食费和其他费用等。这是计入助学金后从原来总计66950美元的费用中抵扣的。

  哈佛大学的费用排名第二,计入助学金后的就学费用15996美元,比普林斯顿大学稍高,该大学每年总费用6.96万美元。

  报道称,《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还根据新评估标准,来评定低收入学生在哪里表现最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全国性公立大学排行榜中的第一名,这一新方法还排出最佳公立大学中有5所在加利福尼亚州,包括排在第五位的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和排在第七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