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近百家单位来校揽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近百家单位来校揽才
2018年09月13日 16:59 西安交通大学
原标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近百家单位来校揽才

9月12日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近百余下属单位共提供超过三千个工作岗位。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学工部部长周远,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各学院、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航空工业党组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航空工业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司莙鹏,航空工业专业人才处处长贺飞,集团下属各研究院、公司负责人出席宣讲会。

本次校园宣讲会主题为“以强军梦托起中国梦”,宣讲分为“大国脊梁,航空工业”“报国之路,不忘初心”“蓝天之旅,邀你比翼”三个篇章,为与会教师、同学播放了《叱咤苍穹》《大国航空》《大国鲲鹏》《蓝天逐梦》等国防教育宣传片。现场师生深受感染,为祖国拥有高科技支撑的强大国防感到无比自豪。

郑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航空工业集团走进校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航空工业是中华民族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核心竞争力,几代航空人无私奉献,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从新中国的建立到改革开放再到走向新时代,从国家的建设到民族振兴,西安交通大学始终以为国家建设、民族振兴和中国梦的实现培养最优秀的人才为最崇高的使命。学校培养的各类人才中,有很多活跃在国防科技领域,他们为“科技强军”作出了交大人应有的贡献。他鼓励交大学子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学以致用,到航空工业等“国之重器”燃烧青春、建功立业。

李燕部长表示,航空工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强国、强军、创新”三大战略使命,与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办学定位不谋而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航空报国精神也一脉相承。新时代,航空工业集团将与西安交大开展更加深入、多方面的校企合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国梦共同奋斗。

司莙鹏主任从航空工业概况、人才队伍、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就业选择等方面作宣讲。西安交大2010届校友、航空工业一飞院航电所机载软件设计研究室主任李鹤枫,2010届校友、航空工业西飞飞机设计院航电电气所副所长郑昕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交大人、航空人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航空工业集团下属近百家成员单位在青年之家开展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递出自己的简历。其岗位类型涵盖管理、技术和技能三支人才队伍,学历主要以硕士和博士为主,专业包含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大类。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高科技军工企业集团,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8家上市公司。近年来,以第四代战斗机歼-20、歼-31,大型运输机运-20和新型直升机等为代表的重点武器型号相继装备部队,航空工业的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鲲鹏将展翅,扶摇直上在今朝。9月-10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国防军工单位将陆续进校招聘,希望各位毕业生将个人事业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到价值定位,发光发热。请登陆西安交大就业创业信息网(job.xjtu.edu.cn)或者关注“西安交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