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气爆棚!加拿大非裔移民5个月内2次中刮刮乐头奖

运气爆棚!加拿大非裔移民5个月内2次中刮刮乐头奖
2018年09月13日 19:43 华声在线
原标题:运气爆棚!加拿大非裔移民5个月内2次中刮刮乐头奖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28岁西非移民麦尔希(Melhig Melhig)5个月内中了2次刮刮乐头奖,一共进帐350万加币。

被问及打算如何运用这笔钱时,麦尔希告诉加拿大西部乐透公司(Western Canada Lottery Corporation):“我想增进自己的英文和沟通能力,然后我想学些有用的技能,像是木工。”

2年前移居加拿大温尼伯市(Winnipeg)的麦尔希4月买了一张刮刮乐,抱回头奖150万加币。上个月,他又买了一张刮刮乐,再刮出头奖200万加币。

麦尔希用第一笔钱为老婆和孩子买了房子,他希望用第2笔意外之财开间洗车场或加油站,然后去念书。

加拿大西部乐透公司表示,麦尔希第一次中奖机率只有90万分之1,第2次仅130万分之一,幸运之神短时间内眷顾2次的机率难以估计。

乐透官员表示,麦尔希两度中头彩的每个环节都合法。乐透公司发言人马兰兹(Andrea Marantz)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的事,而且很替他高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